县级领导别样党课为基层干部鼓劲加油

【时间:2019-07-31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别样的党课直指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让我深受启发。你看,我整整记了5页笔记。”邵阳县长乐乡南花村党总支书记指着自己记录得密密麻麻的党课笔记说道。

7月30日晚,邵阳县副县长唐军良到扶贫联系点长乐乡南花村为80余名党员组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辅导。


党课用“不忘扶贫初心牢记脱贫使命”引入,向党员组长讲解了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通过身边榜样事列,结合“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给南花村80余名党员组长一次真情、真感、真懂的生动党课。

党课指出,农村党员的先进性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对党的真实感受,农村党员要善于从党的根本利益出发,宣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带领群众、依靠群众,大胆地负起责任来,深入细致地向群众讲政策,把自己的利益与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地捆在一起,从而进一步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使每个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村组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党课要求,村支两委要动员好、组织好、发挥好党员组长作用,同时,党员组长要切实把服务于民当做自己的一种习惯、一项义务、一份责任,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夯实基层党建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树立信心,鼓舞士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