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召开退役军人“八一”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凤 蒋德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石丹凤 蒋德军)“八一”建军节来临,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做好退役军人慰问和组织关怀工作,7月31日上午,严塘镇退役军人“八一”慰问座谈会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何冀湘、镇长周楚文、武装部长段兵祥、退伍军人代表等6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武装部段兵祥部长对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放慰问品。随后,退伍军人代表用最挚朴的语言畅谈自己军旅生涯的真实感怀,感恩党和组织给予的培养,表示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同事,为严塘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党委政府放心。

会上,镇长周楚文同志对退役军人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要加强学习,为今后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同志要求退役军人要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要永葆军人本色,坚决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