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芝庙镇:以工作讲评推进“四个考核到村”工作落实

【时间:2019-08-01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敬娜娜 李令【字体:

 

“四个考核到村”工作讲评会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敬娜娜 李令)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全镇的扶贫工作、社会公德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信访稳定工作,7月30日太芝庙镇在干部会议室召开了“四个考核到村”工作讲评会。

会上,谢延雄镇长就我镇7月份“四个考核到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一是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国务院第三方评估检验组的肯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了好的成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注重扶贫小额信贷清收工作;二是信访稳定工作,今年上半年的民调综合成绩排名全县第三,离不开镇村干部的积极作为,及时将矛盾化解在村,接下来要继续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努力化解相关矛盾;三是公德教育,移风易俗、禁炮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各村村干部及红白理事会成员敢管真抓,社会风气有了明显好转,要进一步将禁炮工作及院落会议开展常态化;四是环境卫生工作,村民环保意识增强,各村环境卫生有实质性进步,实现了村镇“整洁”,应再接再厉向“整齐”靠拢。

与此同时,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扶贫工作、社会公德教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农村厕所改造、征兵、禁毒和民政等工作的推进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镇党委书记汤辉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一是扶贫工作不能松懈,做好2019年预脱贫工作,防止返贫错退;二是加强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业的产业化发展;三是守住底线工作,进一步做好村级矛盾化解工作,维护镇村稳定;四是各村要领会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