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面对面+手把手”专项督导

【时间:2019-08-01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乡组织委员手把手指导党建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8月1日,为了让党建工作更好的“开花结果”,7月31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党建办开展“面对面,手把手”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导。

据悉,乡党建办以检查指导的方式,对辖区各党支部的基层党建规定动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实地查、细致看、重点教”,根据细则对标对表全面分析,重点对农村党员档案补充、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召开、党费收缴等工作,对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进行现场“面对面”指导、“手把手”培教,并就党支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在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督导方式,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乡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