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1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字体:

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麻塘苗族瑶族乡党政班子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退役军人传递”退伍不褪色,光彩照后人”的情怀,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

据悉,该乡成立了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确保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有人管、有人抓,实实在在的为退役军人解决问题,解决困难。通过宣传标语、微信群等方式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促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开展。对于困难的退役军人,建立台账,乡村两级干部定期走访了解近况,协助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退役军人的感知度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