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新邵县坪上镇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及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1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帅享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帅享平)2019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日子里,新邵县坪上镇在清水村活动中心开展了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新邵县县军人事务局领导,坪上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所有人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会上,新邵县县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德新和坪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石麟先后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彭德新要求,退役军人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永葆军人本色。会上,退伍军人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了自己当年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自己工作的情况,并高度赞扬了坪上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明退伍不褪色,将会继续为坪上的发展做贡献。

2019年,坪上镇党委、政府紧跟党中央步伐,进行了机构改革,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科学的规划、有效的机制、扎实的工作来落实落细。8月1日,坪上镇各驻村干部带领村干部开展慰问退伍军人活动,详细了解退伍军人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为退伍老兵带来了贴心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90多年风雨兼程,90多年秣马厉兵,他们坚如磐石的钢铁长城,为我们的幸福生活提供了坚强保障。“八一”建军之际,让我们向所有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