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金龙社区举办家庭评选活动

【时间:2019-08-02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8月2日,邵阳县岩口铺镇金龙社区“平安和谐家庭”“勤劳致富家庭”“教育成才家庭”评选会在该社区会议室举行。

被评为2018年邵阳市十大最美社区、湖南省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的金龙社区,在确保文明创建硬件工作过得硬、通得过的同时,十分注重公民道德建设、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努力做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社区工作各个方面,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主要反映在思想美、人品美、道德美、行为美、具有代表性等方面,让每一个典型事例都有非常的影响面,都有可学、可敬、可宣传之处。无论是个人或是家庭、无论是老人或是少年、无论是常住户或是流动人群,只要在脱贫攻坚战中勤劳致富、带领群众致富做出特殊贡献,只要有对社会一个有益的善举、一件有益的善事,都是被评选对象。通过群众自荐、邻里互荐、社区推荐等形式报名,聘请第三方入户实地现场测评,镇评审委员会评定等程序,积极推动向上向善新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思想道德观念融入人心,落地生根。通过活动开展让社会充满正能量,让人与人之间、家与家之间更加携手相助、和善美好。

此举不仅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好评,还更加促进形成了人人重品行、讲文明,家家重美德、讲向善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