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撞伤老人肇事逃逸 双清街道干部勇追将其逼停

【时间:2019-08-02 23:0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陈刚周志斌 )7月30日,邵阳市双清区新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辆将一位骑电动车老人撞倒后逃逸,一私家车发现后猛追将其逼停。近日,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办事处干部曾蒋平的见义勇为的事迹在当地广为佳话。


据介绍,7月30日上午11时许,曾蒋平在执行公务返回单位途中,从温德姆酒店驾车至新华路隧道时,突遇一车辆将一位骑电动车的老人撞倒在地。肇事车稍作减速后,随即加速逃离现场。曾蒋平发现这一情况,来不及多想,不顾自身安危,立即提速对肇事车进行拦截。

在连续变道加速追赶后,终于在新华南路与宝庆东路口红绿灯处将肇事车拦下,告知他已撞倒一骑电动车的老人,应该担负起相关责任。肇事车辆司机却称不知道车辆撞到电动车。曾蒋平提醒对方,自己车内有行车记录仪已记录事实经过,请他自觉返回现场查看受伤老人情况。随后,肇事车辆司机将车辆停靠路边,徒步返回车祸现场。见老人并无大碍,曾蒋平才放心驾车返回单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