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东江村150盏路灯照亮百姓心

【时间:2019-08-03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字体:

村民在路灯下开心地跳舞健身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感谢村两委为老百姓办了这件大好事,现在路灯亮了,村民们夜晚出门再也不用摸黑了,大家晚饭后可以在路灯下散散步、聊聊天或跳跳舞来锻炼身体。”8月2日晚,看着村道上一盏盏亮堂堂的路灯,新邵县陈家坊镇东江村商店门前,几位在路灯下跳舞健身的村民你一言我一语,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东江村是邵阳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近年来,该村始终把民族团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今年,该村针对主要道路没有安装路灯,村民晚间出行十分不便,并存在一定的治安管理隐患等问题,村“两委”班子便结合村情和民意,认真制定了亮化工程计划,切实帮助村民解决晚间出行不便的难题。

该村党支部书记杨卫东介绍,村里的150盏路灯全部采用有线路灯,7月上旬开始动工安装,总投资30余万元,经过一个月的选址、测量、定位、浇筑混凝土和立杆安装,目前整个路灯都已经安装完毕。

如今,每到傍晚路灯准时亮起,一盏盏漂亮的路灯在村道两旁绽放光芒,成为该村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仅照亮了乡村道路,也照亮了老百姓的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