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三同三讲”汇民意聚民力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19-08-03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县税务局局长李献忠主持座谈会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8月1日晚,邵阳县长乐乡伏溪村税务局帮扶队伍深入村组院落开展恳谈会。

对照“三同三讲”的工作要求(同吃、同住、同帮扶,把政策讲透、把工作讲清、把心气讲顺),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县税务局在伏溪村王家组开展了恳谈会。据悉,恳谈的内容围绕五个方面:一是伏溪村乡村旅游项目开发。二是国土空间政治项目的申报及实施。三是落实好门前三包及家禽圈养,同创文明卫生村。四是厚植厚养薄葬文明风俗,落实村规民约。五是宣讲政策,解决实际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深夜座谈会现场

恳谈会约4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其中群众代表王祥庚代表王家组提出了院落渠道硬化及老年活动中心坪地硬化问题,同时,也表示恳谈会即是政策宣传的好平台,也是村民发言商谈的好桥梁,希望这样的会既要常开也要敞开。

该场4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接地气”的“三同三讲”活动,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党群干群“面对面”,拨亮党员心中的“明灯”,点燃了村民自治的“篝火”,为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氛围,激发内生动力,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