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耀华到绥宁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08-03 22:3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黄士成)7月31日至8月1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深入绥宁县水口乡新哨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在县城召开相关单位座谈会,督办信访件。

7月31日,蒋耀华来到绥宁县水口乡新哨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在对口联系的困难户龙怀丁家里,蒋耀华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了物资慰问与温馨关怀,让困难户沐浴了党的阳光。

8月1日,蒋耀华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5个信访件的详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基本原则,把握政策要求,认真落实党的政策,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坚持耐心细致工作,认真做好思想疏导。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强化工作责任心。要坚持实事求是,因案施策化解矛盾。在坚守政策底线的同时,做到公平公正,让信访群众切实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坚持依法办理,依法治理。对于解决好合理诉求、经耐心解释说服后,仍然无理取闹、有严重违法行为的,要坚决依法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