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产业园全力推进省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08-05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工地测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厂房试夯已搞完,道路区域第二遍点夯,争取今天完成!”8月4日(周日)上午,在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工地上,2台强夯机正在点夯作业,不时发出“轰隆”巨响。产业园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在工作群里通报工地进展情况。

园区项目建设没有休息日!7月下旬以来,炎炎烈日,持续高温,为完成省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取消双休日和年休假,干部职工在酷暑中挥汗如雨,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施工,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为顺利完成省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实现绩效创优目标,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全力抓项目建设进度。当务之急是二期路网和标准化厂房的征地拆迁、迁坟和矛盾处理,因此全体人员暂时取消休假,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产业园一期厂房已入驻企业17家,其中,2019年引进3家,均正常运行,产销两旺;目前入园规模企业达12家,已实现产值近7亿元,新增税收3000余万元。备受关注的二期项目稳步推进:广大干部职工与工程建设者斗高温、战酷暑,各项目工地施工如火如荼。二期标准厂房正在进行详夯作业,二期路网征地拆迁继续推进,正在架设涵管,迁移强弱电线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