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四字诀”落实初心使命

【时间:2019-08-05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飞 黄又生 )8月5日上午,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主任唐露芬透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该中心从“学、情、干、廉”四个方面下功夫,落实初心和使命。

以学强身、坚定信仰。“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颗信仰的种子,衡量干部是否有理想信念,关键看是否对党忠诚,是否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唐露芬介绍,在主题教育中,该中心将学习当做重要政治任务,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克服工学矛盾,用好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挤出时间学,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

以情换心、服务接待对象。该中心认为,接待工作的本职就是搞好优质服务,给被接待对象一个“家”的温馨感。把“优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忘接待工作的使命。针对被接待对象的饮食习性,用心用情替对方考虑周全。

以干立信、勇于担当。“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脚踏实地好好干。”主题教育指出,实干担当是接待工作最好的名片,不得有“重上轻下”思想和行为。时刻牢记服务这个初心,把主题教育落实在一次又一次的具体接待工作中。

以廉健体、从紧从严。在主题教育中,该中心勇于自我革命,用好理想信念和纪律严明从严管党治党。以廉洁健体,将腰杆挺直,强化组织意识、制度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常念紧箍咒。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廉洁从政、廉洁自律上,自始至终做好接待优质服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