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5条公交线路本月部分调整

【时间:2019-08-05 19: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 【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实习生  张雪儿)8月5日下午,邵阳市扬子巴士有限公司发布最新信息,8月内将对城区35路、42路、39路和16路等4条公交车线路做部分调整,加上8月2日调整到位的38路公交线路,我市城区公交线网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有利于提高公交运行效率,便捷市民出行。

35路

35路现从金罗湾经双坡北路--双坡南路--宝庆路--邵水桥--戴家路—双园路—邵州路—双拥路—敏州东路—汽车南站—学院路—湖口井路—西湖南路—深家塘。

为解决邵水东路无公交车通行的问题,8月9日起,对35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优化后,35路将从金罗湾发车改道,经双坡北路—东大路—建设路—宝庆东路—五一南路—邵水东路—沿江桥—邵水西路—科文路—戴家路后,恢复原线路通行。

线路优化后,该线路长度增加1.5公里,车辆从4台增加至8台,发车间隔时间从30分钟缩短至15分钟,首末班时间、票价不变。

42路

为方便邵阳到新邵沿线居民出行,8月13日起,42路公交线路增开夜班车,线路车辆从18台增加至22台,末班时间从18:30调整至21:30分,趟次、发车间隔时间、票价、首班车时间不变。

39路   

8月16日起,11路(副线)更换成新能源公交车,线路更名为39路。线路起点是双清区滨江街道办事处寒梅社区,线路终点从金罗湾调整到三眼井。

该线路从寒梅社区至金罗湾双向路线不变。从金罗湾经塔北路—洛阳洞—西站—三眼井;三眼井发车返回时,经东大路—双坡北路到金罗湾,金罗湾到三眼井路段双向往返路段不一致。

调整后,39路首末班时间、趟次不变,票价调整为2元/人次。

16路    

8月16日起,16路更换成新能源公交车,16路更换成新能源车后,线路从观音庵恢复到金罗湾公交站,车辆由4台增加至6台,首末班时间、趟次不变,票价调整为2元/人次。

38路 

此前的8月2日,为解决大祥路无公交车通行与邵阳市五中学生出行问题,根据邵阳市政协提案办理意见,已对38路公交车线路做了部分调整。

38路原路线为,从老火车站经宝庆东路—建设路—东大路—昭陵西路—沿江桥—城北路—西湖南路—敏州东路—双拥路—邵阳火车站。

线路优化后,38路公交车从老火车站经原线路行驶至城北路【西湖桥(下)站】后,改道从西外街—大祥路—宝庆西路—西湖南路【滑石村站】后恢复原线路通行至邵阳火车站,双向往返一致。

优化后38路线路长度增加2.2公里,车辆台次、趟次、首末班时间、间隔时间,票价不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