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统战部齐奏脱贫攻坚“同心曲”

【时间:2019-08-06 1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嫒)8月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短板”,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乡镇(场)党委书记脱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王炉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以高度的使命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按要求入村入户,精准掌握贫困户情况,做到政策通晓、底子清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把纪律挺在前面,以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严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违背群众意愿,不作为、怕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积极发动非公经济人士等统战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共同奏响脱贫摘帽“同心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