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征兵严把“三关”

【时间:2019-08-06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8月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适龄青年陈林顺利通过征兵体检关。据悉,该镇89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多数通过,合格率高,居全县前列。这是该镇严把宣传、质量、服务三关的一个缩影。

今年,国务院征兵命令颁布以后,五峰铺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遵守征兵纪律,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科学掌握标准,规范操作流程,认真细致,严格把关,确保体检质量。坚决防止各种不正之风,向部队输送合格兵源,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该镇立足实际,提早谋划,全方位做好征兵各项工作。把好宣传关。积极发挥网格员、工作人员入户宣传、面对面宣传工作优势,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册、横幅,宣传征兵政策规定、军队士兵待遇等内容,突出宣传各项入伍优惠政策,努力营造出参军报国、入伍光荣的氛围。全镇有30名大学生、59名高中生踊跃报名应征,报名人数超县定任务。

把好质量关。该镇严格按照政治条件、体格条件筛选合格青年。优先推荐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确保兵源质量。把好服务关。根据辖区征兵工作实际,该镇该镇鼓励适龄青年通过网络报名的同时,公开咨询电话,安排专人为适龄青年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督促指导各社区(村)开展好工作,确保征兵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