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公安抓获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时间:2019-08-06 21:1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童中涵 通讯员 戴礼顺)8月6日上午,新邵县龙溪铺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龙溪铺派出所所长肖波对所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案件进行梳理,并组织警力有针对性地在辖区开展线索摸排。 8月5日,经摸排得知,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贵几天前在辖区出现过。得到这一线索后,肖波马上组织警力当夜前往李某贵住所附近进行蹲守。6日清晨,李某贵被蹲守民警成功抓获。

经调查,警方发现今年28岁的李某贵为娄底市人。2013年7月29日22时许,李某贵的朋友在龙溪铺镇某网吧上网时与人发生口角,李某贵应朋友之邀来到网吧帮忙,在网吧门口李某贵用凳子对袁某甲的头砸了一下,并拿出了随身的匕首划伤了袁某乙的手,致袁某甲、袁某乙轻微伤。案发后,李某贵一直潜逃在外,被新邵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