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7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一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一菂)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有效推进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农村“厕所革命”,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8月7日上午,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峦山、贺东两个试点村的改厕工作。

会上,该乡分管领导黄费友对《武冈市2019年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新)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该乡的目标任务、改厕对象和补助标准。要求各村必须认真严格对本村居住户厕所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底,科学制定改厕计划,合理选择改厕模式,严格执行改厕流程,加强施工技术指导,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于九月底之前完成改厕任务。

农村改厕事关农民生活质量,事关农村卫生环境,事关农村民生,是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的重要一项,要全力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切实提升村民生活质量,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