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治超站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治超

【时间:2019-08-07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为进一步加大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力度,有效保护路桥,预防交通事故发生,邵阳县治超站开展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近日,邵阳县治超站,实行领导带班,坚持24小时值班,严格查处了一些非法超限超载车辆。

治超卸载难度大,驾驶员抵触情绪大,他们希望象征性罚点款、不要卸载,让他们继续开车上路。邵阳县治超站针对查扣的超限超载车辆实行先卸载后处罚,不卸载不处罚,卸载不到位不放行。

邵阳县治超站按照要求长期坚持超载必须卸载,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期治理相结合,全天候、全方位开展治超工作;积极开展路面治超、科技治超,重拳打击超限超载行为,让经营者不敢超、不想超,切实保证治超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