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迅速传达《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等精神

【时间:2019-08-08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8月8日,武冈市财政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了《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和全市禁毒工作“百日会战”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的出台,符合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武冈市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严守底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同时,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规定解读、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引导广大财政干部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危害,坚决拒收不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者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筑牢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政治生命两个安全。

关于禁毒工作,该会议要求,武冈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旗帜鲜明地、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做好禁毒工作,确保财政系统不出现吸毒、贩毒人员。同时,相关业务股室要积极对接,按时按要求落实好禁毒工作经费,为打赢“百日会战”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