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活动献真心收实效

【时间:2019-08-08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刘毕辉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刘毕辉 岳建国)8月7日上午,邵东县两市塘街道正式启动“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当天上午,上百名街道机关部、党员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土在办事处主任李涛军等领导的带领下,冒着酷暑顶着骄阳,深入到街道13个行政村的44户特困户家,为他们送去电风扇等物质。习习凉风,沁人心脾,贫困人员的笑脸和帮扶干部的笑声融成一片,像盛开在夏日的荷花,绚烂多彩。

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以真心助力脱贫攻坚,在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的精心部署和街道扶贫办的认真组织下,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扫码注册成“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实行“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对接扶贫,截止目前,该街道办事处帮扶对象爱心发布与线下对接己实现全覆盖。

为加大爱心对接力度,达到见实效的目的,各村党组织积极同社会爱心人士取得联系,求得广泛支持。比如云山村党支部针对该村空巢老人张毛珍年老多病,生活不能自理的生活状况,在“社会扶贫网”上发布众筹,得到广泛响应,在短时间内收到3400余元的善款捐助,为张毛珍老人解决了亟需解决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