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颁发第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时间:2019-08-08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梅果 肖才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梅果 肖才英)8月8日,邵阳市市场监管经开分局局长龙海鹰为邵阳市悦品湘饭店颁发《食品经营许可证》,此证是该局承接经开区内食品经营审批权限以来所颁发的第一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为了履行好部门整合后承接的新职能,经开分局自挂牌以来,先后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一日一法”学习,学习的内容主要是以前未接触过且与整合后部门职能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如食品药品行政许可法律法规、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等。

目前,该局通过积极宣传、热情接待、耐心指导,一次性说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提交的书面材料和网上如何进行申报等,不让群众跑冤枉路。同时与经营者做好对接工作,以保证新申办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能第一时间发放到经营户手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