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对水利部交办新宁县违占河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9-08-09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新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新宇)8月8日,长江委河湖管理局副局长黄思平带领长江委河湖管理局、省河长办、省河湖处、市河长办、市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来到新宁县对水利部交办违占河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今年4月至5月,水利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轮河湖管理暗访督查工作,督查中发现新宁县金石镇新寨河河道内崀山文化产业园存在建设项目休闲平台侵占河道。

此次,黄思平一行来到新寨河金石镇崀山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休闲平台现场进行核查,认真查看整改前与整改后的对比照片,同时仔细核对县城规划设计相关图纸,并组织召开了检查情况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新宁县对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情况汇报。黄思平对新宁县委、县政府对水利部暗访交办的违占河道问题的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举一反三对全县河流进一步排查,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职责,水利部门要做到守土尽责,坚决打好河库“清四乱”攻坚战,对新寨河河道内休闲平台侵占河道问题及时按程序进行销号。同时要加快推进河库划界工作。

新宁县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政协副主席王礼平、水利局、河道管理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黄思平一行对夫夷水进行了巡河,查看河道沿岸河长制公示牌设置情况,并对公示牌上的监督电话现场拨打进行抽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