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到绥宁精准培训

【时间:2019-08-09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荣枝)8月5日,省派“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成员抵达绥宁县,他们将按照《2019年绥宁县产业扶贫培训实施方案》,对该县45个贫困村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产业扶贫精准培训,以绥宁县扶贫主导产业、乡村自选产业和优势产业为基础,重点培训油茶、青钱柳、杂交水稻制种、蔬菜、油菜、绞股蓝、优质稻等技术。

5日至7日,专家团已在该县李熙桥镇石阶田村、滚水村进行了精准培训,参加培训的村民积极踊跃,效果很好。

大家相信,通过此次精准培训,绥宁县贫困家庭劳动力技术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成果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