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人战高温斗酷暑保畅通

【时间:2019-08-09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8月8日,X009线新邵县陈家坊镇江村路段,一群身着橘红色工作服的公路养护工正在紧张地修补路面坑槽。他们身旁养护车内的沥青温度高达140多摄氏度,受着烈日和油温的双重“熏烤”,汗水早起湿透他们的衣服,可干起活来却仍毫不含糊。铣刨路面、清除杂物、撒布沥青底油、摊铺拌和料、碾压密实......每个步骤都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进行。处理好这处又匆匆的向下一处修补路段赶去。


骄阳似火,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在这被业内称为公路养护黄金季节的高温天气里,认真负责的养护工人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劳动。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公路才得以畅通安全,让我们为高温下依旧坚守岗位的公路人道声:“辛苦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