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奋斗路上守初心

【时间:2019-08-10 1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孝怡 杨贵新【字体:

隆回县鸭田镇寨李村书记卢璇抱着外孙女整理村民养老保险资料

云邵阳客户端8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杨贵新8月8日晚,记者在隆回县鸭田镇寨村开展“同吃住同劳动同谋划”活动时,该村支部书记卢璇抱着外孙女整理村民养老保险资料。卢璇说,他是书记,应该带头示范加班加点,确保如期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只有领导带头,干部才有干劲,群众氛围才会出来,才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带头示范,干在一线,干在一起,用执著、赤诚和行动,实现着自己的铮铮誓言,铸就了一支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县委书记王永红到隆回任才一年多时间,便走访了全县239个村,为了激发全县人民无偿献血热情,王永红带头献血;春节期间,为了温暖回家路,县长刘军春节期间带头当志愿者,农忙季节,刘军带头帮贫困户插田;为了确保火车如期进隆回,2018年,时任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的姚文娟身怀六甲仍坚守在工地一线,今年正月初三,她还赶到隆回高铁站当志愿者;还有花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三八节与贫困户在一起,共同庆祝节日……

为打赢打好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全县两万余干部职工、教师和医生深入贫困户家开展“同吃住同劳动同谋划”活动。每个干部职工每周在贫困户家“三同”两天。副县长、高平镇党委书记袁愈绍带头扛垃圾,罗洪镇党委书记覃志华帮贫困户给水稻杀虫,各领导干部身体力行,带头作为,誓必带领全县群众脱贫致富。

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带头献血

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右一)烈日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县委书记王永红(右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左二)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县长刘军(右)在帮贫困户插田

春节期间,县长刘军(前左)在隆回高铁站当志愿者

2019年正月初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文娟(前左)在隆回高铁站当志愿者

隆回县副县长、高平镇党委书记袁愈绍带头扛垃圾

2019年3月,县医保局扶贫工作队在清理公路泥石流

花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三八节走访贫困户

罗洪镇党委书记覃志华帮贫困户在稻田杀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