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回龙工作站成立

【时间:2019-08-11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 李君【字体:

工作站名誉站长汪江致欢迎词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8月10日,新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回龙工作站成立,成立大会暨志愿者联谊活动在回龙寺镇风神洞景区进行。新宁县委统战部、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及洞口、城步、绥宁等县市区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10时,成立大会在大邵公益主题歌曲《跟爱风雨同舟》中拉开序幕。工作站名誉站长致欢迎词,站长做工作报告,新宁大邵公益秘书长宣读成立文件。接着举行了授牌授旗仪式,新宁大邵公益协会会长、副会长分别为回龙工作站授牌授旗;协会名誉会长、监事长分别为工作站名誉站长、法律顾问颁发聘任证书。

工作站站长肖顺铜做工作报告

新宁大邵公益名誉会长贾玉波为名誉站长、监事长为法律顾问伍铜球发放聘书

新宁大邵公益会长龙小兵、副会长蒋耀雄为工作站授牌授旗


成立大会上,新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回龙寺镇党委副书记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新宁县大邵公益学子代表、社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代表分别发表了公益感言;回龙寺镇爱心舞蹈团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大会在充满爱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成立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新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龙小兵讲话

邵阳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讲话

回龙寺镇党委副书记李海雄讲话

新宁大邵学子郑欣发表感言


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代表伍炳武先生发表公益感言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进行联谊,游览了世界文化遗产、著名丹霞风景区“崀山八景之一的风神洞。

参加大会的志愿者们


新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前身是大邵公益新宁分会,创建于2016年3年,2017年9月在县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协会的宗旨是专注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成立三年来,该协会不断发展,拥有注册会员280多人,关爱资助困境学子60余人,每年发放励学金、关爱金10万余元。

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计划”项目活动


回龙寺镇是新宁县第二大城镇,全镇人口有8万多,不仅有很多亟待帮扶关爱的困境学子和留守儿童,还有非常丰富的爱心资源,新宁大邵公益组织成立以来,在这里发展志愿者百余名,长期资助关爱贫困学生十余名。2018年初,协会开始筹建回龙工作站,筹建期间,回龙筹备工作站积极开展爱心助学家访回访、心灵关爱陪伴等工作,成功实施了市民政局首届公益创投“益路童行”项目,圆满完成了其他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该站志愿队伍不断扩大,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经报请协会理事会同意,正式批准成立。

关爱留守儿童“益路童行”项目活动

新宁县大邵公益回龙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后,服务范围将涵盖回龙寺镇、一渡水镇、马头桥镇、丰田乡、靖位乡等多个乡镇,对弘扬志愿者精神、开展扶危济困工作、推动社会进步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揭牌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