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坠入水库 邵东民警迅速救援成功

【时间:2019-08-11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赵睿  )8月10日,邵东县公安局民警在曹家坝抢救了一名交通事故溺水人员左某,因抢救及时,暂无生命危险。

当日中午12时08分,邵东县公安局民警曾晓鸣接到转警称,在邵东县曹家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涉事司机掉进了曹家坝水库里。曾晓鸣立即向上级反映情况,并拨打120和119请求救援,迅速带着三名辅警人员赶赴现场。

曾晓鸣和同事们随即赶到曹家坝水库,发现司机漂浮在水中,奄奄一息,三轮车已经被淹没在水里,司机手中紧紧地抓住一根树枝,情况万分危急。

事态严重,但曾晓鸣并没有莽撞的跳下去,而是环顾四周,看有没有救援工具。万幸的是,在不远处有一艘渔船,这时,120医生也赶到现场,民辅警和医生的到来仿佛给岸边的群众打了强心剂,在几名热心群众和医生的共同努力下,民辅警迅速地利用渔船,靠近了溺水司机。

大约20分钟,司机左某被抬到船里送达岸上,经120救援人员检查,左某的生命特征平稳。随后,救援人员用担架把左某抬进了救护车进行进一步检查。

据调查,左某开车因转弯速度过快翻入水库,因救援及时,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