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洪庙村:家门口前建厂房 村民就近把钱赚

【时间:2019-08-13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 华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 华南阳)8月11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洪庙村40多个贫困村民高温下在本村村民赵中红兴办的“邵阳市旺凯劳保鞋服有限公司”制作“劳保皮鞋”。

     现年50岁的赵中红,2005年来到邵东县城开办了一家“军用胶鞋”制鞋厂,产品销往各部队和其它市场。10多年后,致富了家庭。他富了不忘乡亲,2018年在镇村政策的感召下,带回1000余万资金回到村里利用荒废地建起了6000余平方米、且具有规模化的两栋厂房、8个生产车间,创办了“邵阳市旺凯劳保鞋服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专门生产“劳保皮鞋”。制鞋厂实行全机械化生产流水线,年产“劳保皮鞋”100万余双,产品质量俱佳,远销越南、泰国等东南亚10余个国家,年产值达1500余万元,解决了本村40多个贫困村民就业,使村民们在家门口挣钱致富。在赵中红的带领下,该村现已兴办了特种养殖(养竹鼠、孔雀)、养黑山羊3大规模产业,年人均可增纯收入3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