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新青年特训营开营仪式正式启动

【时间:2019-08-13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术入 李方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术入 李方晓)2019年8月11日上午九时三十分,新青年特训营(崀山营第一期),在新宁崀泉宾馆准备了开营仪式。本期时长15天,训练营成员以双江村村民子弟和双江村荣誉村民子弟为主。培训免费,只收取交通食宿衣服费用大约1500元。本期训练营由“新青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委托崀山镇双江村的退休干部李传忠和易安辉全程义务管理。

特训营以研学旅游的形式指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研学旅行的目的是解决学生“想读书、能静得下心来读书、会读书”的问题。

研学旅行在寒暑假举办,分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学习能力3个主题,每个主题为1期,每期研学的时间为6天左右。

研学旅行由双江村专家顾问组执行组长易安辉主持,每期训练班由一名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一名担任过厅级以上领导职务或者在其他行业取得显著成绩的成功人士、一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小学退休老师带班训练,让学生在体验感悟中开启心智。

莅临新青年特训营开营仪式的新宁县政府领导彭常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当日上午十一点在县政府大院6号楼5楼县人大会议室举行了“易敬超奖学金”的发放仪式。

易艳红,易艳枚,易琳鸿等13位学生获得了此次奖励。每人获得了300——500元的奖金和获奖证书

参与颁奖的嘉宾有原广西工商局副局长易安辉、原玉林军分区司令员李传忠,中国人民大学兰俏枝博士、新宁县委办副主任蒋樟平、新宁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儒新、新宁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陈湘运,新宁县崀山镇党委书记柒小飞,崀山镇双江村李典平书记、崀山学校校长邓晓柏、双江村第一书记陈钰、新青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辉、本期特训营导学梁玮副教授等。

“易敬超奖学金”是易敬超老师的子女根据他生前的愿望,第一期捐资10万元设立。每年发放一次。今年在双江村及周边村评选发放,明年扩大到整个崀山镇及周边村镇。易敬超是崀山镇双江村人,从事教育工作38年,长期担任原崀山中学、窑市中学校长,生前对双江村的教育十分关心。

活动结束后,新宁县政府领导和特训营的负责人对获奖学生和特训营的学生作了语重心长的嘱托和鼓励。

感谢新青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感谢李传忠和易安辉同志给青少年们搭建的爱心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