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侯田:村民小组联席会架通群众“连心桥”

【时间:2019-08-13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唯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唯武)“今晚会议议程共两项,一是财务公布,二是水渠修建…“8月12日晚,隆回县高平镇侯田村回小一二组群众陆续赶到大槽门口参加联席会议。据了解,该村一、二两个小组多年来不管大小事情都是举行联席会议,实行民主,让村民拥有高度的发言权与监督权。会上两个组长公布了两个小组集体财产情况,议首先由做了召开此次会议目的的发言。二组组长袁征建他说:当组长三年来,绝不会乱拿公家一分一毫的钱,也不会乱花集体一分钱,请村民放心。这次商量修整水渠,因为原来大部分水渠已老化,为了保证干旱时期农田能得到充分的灌溉,所以必须翻修水渠。

村民说:“兴修水利是关乎我们每个人吃饭的根本大问题,马虎不得,同时也必须得到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村民们纷纷献计献策为组里的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行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