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调研安山乡车头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13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丽 湘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 湘腾)2019年8月13日下午,新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昀率队检查新宁县安山乡车头村脱贫攻坚工作,对该县帮扶单位自来水公司的走访和扶贫资料进行检查和核对,并就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纠错,了解车头村脱贫存在的后续困难,并就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就脱贫攻坚工作向王海昀副主席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也在检查和授课中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脱贫攻坚的信心。会议一直持续到傍晚七时许。车头村和帮扶单位新宁县自来水公司的帮扶工作人员表示,有了这次近距离的学习,下一步的脱贫攻坚任务一定会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