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稳步推进

【时间:2019-08-14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8月14日上午,邵阳县郦家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挂牌成立,挂牌过程中,大家读了志愿者誓言,宣扬了志愿者精神,郦家坪镇文明实践工作迈入新征程。该镇主要领导、3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该文明实践所的目标是:以邵阳县郦家坪镇为主体,镇村统筹推进,以镇、村(社区)二级为单元,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打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运行机制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引导机制;整合各种资源,推动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实现更具活力、更有成效和更可持续的发展。当前,郦家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持续推进,稳步开展志愿者服务队组建招募工作,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会相继投入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