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中元节文明祭祀整治效果显著

【时间:2019-08-14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为确保中元节期间市民文明安全祭祀,市容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大祥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中元节”文明祭祀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从宣传教育、加强巡查劝导、强化保洁等方面入手,倡导广大市民文明祭祀,狠抓中元节市容整治工作。

节前,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印发了《文明祭祀、从我做起倡议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宣传资料,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发布,并在辖区所有社区、小区居民院落的宣传栏上粘贴通告。同时,全区所有执法车辆在各主街干道与背街小巷进行巡回广播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朋友文明、低碳、安全祭祀。

8月14日下午3时至晚上10时,全区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300余人,街道社区干部240余人,环卫工人600余人,对城区所有主街干道、公园、广场、绿地、河道等地段进行全方位、无缝隙巡查劝导,确保城区主街干道无焚烧祭祀现象。并及时清理背街小巷少数居民焚烧的灰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