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全国少年纪录!邵阳妹子夏思凝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摘金

【时间:2019-08-15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8月14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开赛,来自长沙领航者俱乐部的邵阳女孩夏思凝在社会俱乐部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以13秒30轻松夺冠,并刷新该项目的全国少年纪录。

夏思凝2003年出生,目前是邵阳市二中高一学生。近年来,夏思凝先后夺得2017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栏冠军、2018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女子100米栏银牌,2019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栏第一名。

全国青年运动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于2019年8月8日至8月18日在山西省举行,共设置49个大项1868个小项,涵盖了夏季奥运会全部项目和北京冬奥会绝大部分项目,并增设了龙舟、中国跤等传统体育项目,使运动会更富有“中国特色”。

“夏思凝这个孩子很有天赋,也肯吃苦。”作为夏思凝的教练,赵学军具有多年带队参赛的经验,所带训运动员取得了众多好成绩。他希望夏思凝戒骄戒躁,倍加努力,继续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