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民兵交通运输分队专业训练

【时间:2019-08-15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 袁武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 袁武星)8月12日至23日,洞口县人民武装部组织民兵交通运输分队专业训练,县交通运输局15名基干民兵参加集训。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此次军事训练,8月15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一行专程来到洞口县人民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民兵。本次组织的15名民兵都是该局思想觉悟高、讲纪律、讲奉献的民兵,他们将在此参加为期12天的封闭式军事化训练。参加基干民兵军事训练是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提升民兵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和遂行任务能力,更好地应对突发灾难险情,确保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拉的上、用得上、起作用的重要举措。

该局参训民兵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使命担当,以严格的标准要求提升实训效果,以端正的训练作风推动任务落实。在实操训练过程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服从听从教官指挥,严格纪律和技术操作规程,充分发挥民兵交通运输分队在应急救援中的作用,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行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