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税务“亲帮亲”携手扶贫 “户帮户”结对同行

【时间:2019-08-16 17:07】【来源:申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青)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邵东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亲帮亲、户帮户”扶贫活动,为古奇村、桐江源村、永华村、秀才村四个村227户结对户添置电风扇,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由结对扶贫干部上门安装。

据悉,该局今年以来持续加大扶贫力度,派出6名干部职工长期驻村,联系修建饮水工程、村组公路,扶持发展药材种植、特色农业等产业,目前227户已有185户顺利脱贫,县局坚持脱贫不脱钩,建档立卡巩固成果,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