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应急局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核查督战会

【时间:2019-08-16 1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霄)8月15日上午,新宁县应急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两不愁,三保障”核查督战会,该局机关、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何烈铭传达了新宁县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调研实施方案(草案),详细解说了“两不愁,三保障”核查内容及注意事项。我局所帮扶的中长村、刘家井社区、春风社区三个驻点的第一书记就安全饮水、义务教育保障、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等方面工作做了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烈铭要求,各驻点帮扶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深入群众,扎实走访,突出问题整改,吃透政策标准,实事求是落实好扶贫政策;按照政策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好饮水安全、教育帮扶、危房改造、异地扶贫搬迁等工作,根据各村情况尽快补齐短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数据比对,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完善。开好院落会议,妥善处理扶贫信访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