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部署2019年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9-08-17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8月17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在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全镇2019年秋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驻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秘书参加了会议。


森林防火会议现场

会上指出,回龙寺镇作为全县第二大乡镇,区域广面积大,防火形势严峻。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火工作,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秋季防火工作提前安排部署,让党员干部提前动员群众,宣传群众,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逐户走访群众,在各户宣传防火灭火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火安全意识。

会上,设置了防火安全知识互动交流环节,各位村干部踊跃发言,对各村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工作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学习交流,各位村干部丰富了防火知识,学到了其他村庄应急处理森林火情的方式方法,有效丰富了全镇党员干部应对森林火情处理办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