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不忘充电,“邵阳县中小学教师工作坊”全面启动

【时间:2019-08-17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为进一步深化邵阳县中小学教师的职业道德,提高教师对新课程理念的认识和践行能力。8月17日,2019年邵阳县中小学教师工作坊开坊典礼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县一中大会堂隆重举行。

邵阳县教育局及进修学校相关领导、教育专家、各学科培训团队及其他各乡镇学校的300多名教师学员共同参加了开坊仪式。上午所有参培人员集中培训参加开坊典礼,聆听专家讲座;下午按不同学科进行分班学习,每个班级建立班级组织结构、组织平台,并安排后期相关线上培训事宜。

据了解,此次“邵阳县中小学教师工作坊”培训为期两年,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同时工作坊严格要求每一位学员按时参加集中研修,完成研修任务,并对学习拖后腿的学员予以引入诚信记录、除名制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