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宅基地复垦“增减挂钩”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8-17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林浩)8月17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宅基地复垦“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会议解读了《新宁县政府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对参会人员详细解释了该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结合该县自然资源局卫星航拍数据对28个村土地复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会上强调,土地增减挂钩是湖南省委针对贫困县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这项工作对推进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优化土地结构和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提高贫困地区财政收入有着积极意义,全镇上下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清形势,把握政策机遇,扎实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会上宣布了增减挂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各区域责任干部和业务指导员,同时要求各村结合实际,吃透政策,制定工作方案,对涉土农户进行责任分工,形成分户包干,谁包干,谁负责的工作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