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积极组织学习《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

【时间:2019-08-18 14: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为积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8月17日,新宁县回龙寺镇组织学习了《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体驻村干部及各村书记、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该通知对红包礼金、违规处理决定、直系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收受红包礼金等情况都做出了清晰说明和严格界定,撤销廉政账户,打消了少数人把廉政账户作为“掩体”实施 违纪 违法行为的侥幸心理。并要求所有与会人员对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规定条条记牢掌握,切实筑牢底线、红线意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使廉洁从政意识入耳、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推动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