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成立医疗卫生行业专家库

【时间:2019-08-19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王理文)8月17日,邵阳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成立医疗卫生行业专家库仪式,为58名医疗专家颁发三年聘请证书。

为促进全县医疗事业的发展,邵阳县卫健局决定成立医疗卫生行业专家库,分为内儿科、外科类、妇产科类、中医类、急诊急救类、护理类、医技类等七类专家库;按照“本人申请、单位推荐、组织审查”的要求,聘用县直医疗单位58名专家为医疗卫生行业专家库成员,有效期3年;如在有效期调离或退休的,专家资格不再保留。专家库成员根据工作需要,随时接受抽检、参与县内各种医疗救治、事故评判和医学咨询活动,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该局为58名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用证书,58名专家集体举行宣誓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