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高品质的扶贫葡萄了,急需销售 渠道!

【时间:2019-08-20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通讯员:刘海啸

杨银胜展示自家种的葡萄

“我们几户一起种植了50亩葡萄、一个品种已经开始卖了,接下来还有两个品种”贫困户杨银胜望着屋前几个月精心伺候的葡萄园,脸上褶子看起来更深了。

据了解,往年杨银胜一直在魏家桥镇产业扶贫基地昔祥泰合作社务工,2019年初,为鼓励贫困户创业增收,响应政府产业扶贫的号召,魏家桥镇昔祥泰农业专业合作社免费提供土地和技术,鼓励贫困群众参与到农产品经营当中,自己做老板!这种模式与贫困户杨银胜、杨根生、张凯生一直以来的想法不谋而合,遂邀请几个亲朋好友种植起了葡萄、西瓜、豆角等农产品。

杨银胜和合伙人仔细分捡葡萄,剔除残次品

“今年上半年雨水太多,西瓜是亏了,但是夏天光照充足,我家葡萄大家都说好吃,而且我的葡萄都用农家肥,菜籽肥,都是杨铁桥(昔祥泰合作社负责人)免费提供我们的,我们种植面积不多,几个合伙人都是种田好把式,这些葡萄都照料得过来,葡萄绝对绿色环保,我们自己的孩子都是连皮吃,只是我很担心销售的问题。”

老杨展示堆肥用的猪粪肥

据昔祥泰合作社负责人杨铁桥介绍,因为人工充足,照料得当,他们的葡萄品质很高,但是几个贫困户都是老实的庄稼汉,社会关系单纯,营销手段单一,照他们的销售方式,每天让女人们挑百多斤去集市上卖,八成是卖不完的。

魏家桥镇政府领导和昔祥泰负责人现场调查

来购买葡萄的扶贫干部,都说很好吃,很有特点,很健康

据记者了解,目前魏家桥镇贫困户杨银胜、杨根生、张凯生出产的50亩葡萄大概八千斤至一万斤,三个品种一周之内将可以全部上市。魏家桥镇政府呼吁广大爱心人士,有需求高品质葡萄的,欢迎到魏家桥来尝尝老杨的葡萄。

品种一:夏黑

品种二:金手指

品种三:阳光玫瑰

销售热线:

杨银胜:17673879931(五箱就包送邵东县城)

销售地址:官桥村十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