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党委书记夜访易地搬迁户

【时间:2019-08-20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这么晚了,没想到书记还来家里看望我们啊。”洞口县渣坪乡下洞村易地搬迁户谢恩豪激动地说到。8月12日晚9时,洞口县渣坪乡党委书记唐盛、副书记尹艳生来到洞口工业园安置点逐户走访易地搬迁安置户,了解搬迁户入住后的生产、生活情况。

来到安置户家里,唐盛走进厨房、卧室、卫生间察看他们的生活设施,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收入、就业、医疗、孩子上学等情况,同时宣讲各项扶贫政策,督促搬迁户在入住之后尽快拆除旧房,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在县城扎住根、稳住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