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茂到隆回县小沙江镇调研指导石材厂转型升级、大花瑶环绕公路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20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杭 彭丽梅 曾正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杭 彭丽梅 曾正辉)8月19日至20日,隆回县县委副书记车茂专程驱车到隆回县小沙江镇调研指导石材企业、大花瑶环绕公路建设,党委书记杨方且陪同。车茂一行实地查看了小沙江镇天华、海雅达两家石材厂加工区、矿山拆除现场、小沙江-虎形山-山背环绕公路施工现场,与正在小沙江镇考察项目的农创投公司进行会谈。

车茂指出:一、要积极转型升级,扩宽创业门路,本地旅游开发和农业产业化发展都是好路子。二、要积极招商引资,充分盘活隆回县小沙江石材企业腾退出来的资产,助力发展隆回县小沙江金银花特色产业小镇。三、要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杜绝带血的GDP,绝不能以牺牲人民财产安全来谋发展。四、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抓好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环保方针,为建设花瑶原生态民俗旅游产业聚集区提供发展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