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举行校本研修全员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8-20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为全面提升迎春亭中心学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于2019年8月19日--23日开展为期五天的校本研修全员培训。

8月19日上午8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迎春亭中心学校在新东中心小学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本研修全员培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教师校本研修培训的领导和教师有武冈市教育局督导室主任陈合元、武冈市进修学校办公室主任黄奇华、武冈市进修学校李司军老师、迎春亭中心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以及迎春亭中心学校全体教师。

开班典礼由迎春亭中心学校政工副校长李会祥主持,中心学校校长唐建歧作开班致辞,他通过分享教育小故事,殷切希望教师们能提高认识,转变角色,积极学习,严于律己,学有所获。新东中心小学夏姝老师代表学员作发言,表明学员们培训的决心。接下来,市进修学校黄奇华作了讲话,诠释好老师的标准。市教育局陈合元作了精彩的讲座--《新学年,我们带着信仰出发》,内容深刻,蕴含哲理。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唐时申带着老师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理论并联系实际。最后,领导们为接下来几天将为学员们作讲座与经验分享的今年七月份赴浙江大学、华东师大学习的老师们颁发了聘书,让他们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所学所感,希望通过研讨交流,达到教师的共同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