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多措并举,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时间:2019-08-21 2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丹桂)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城镇管理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要求,努力打造“精益求精”的城镇品质,持续深入开展“城区整治”行动,助力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工作,新田铺镇多措并举,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狠抓内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近日,新田铺镇出台关于加强对综合执法大队管理的相关规定。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强化内部监督与管理,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切实建立起权、责、利相统一的管理机制。

二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奠定廉政建设基础。结合实际工作,抓思想、抓教育、抓作风,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干部职工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做好城管工作的自信心,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加强执法业务培训,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大执法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加强“正确对待荣辱,增强工作自信”、“坚持以人为本,公正文明执法”和“创新管理方式、提升管理水平”三个专题的学习教育,将“政治理论、作风建设、法律法规、文明执法”等执法队员应知应会的知识与实际联系,运用各种案例详细讲解,通过各种培训不断提高执法队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通过以上措施,新田铺镇执法队员在思想素质、纪律作风、执法技能等方面得以全面提升,在工作中树立了良好的执法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