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认真筹备“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对接会

【时间:2019-08-21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飞 黄又生)8月20日上午,在邵阳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正副主任正在忙着为“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邵阳县对接会”参加人员安排住宿、就餐编席等相关事宜忙碌着。

为筑牢技能脱贫致富基石,邵阳县把目光瞄准家政行业。并用活扶贫政策,借助培训机构师资,通过“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对县内自主报名、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培训、食宿、考证全免费服务,推荐工作。达到“一人上岗,全家脱贫”的家政精准扶贫目标,真正实现由“输血”扶贫转变为“造血”的扶贫模式。

本次对接会议于8月21日举行,国家商务部、北京市商务局、国家及湖南省商务厅、邵阳市商务局、省妇联、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等相关领导将莅临。58集团、58到家集团、58家政、湖南靓丽洁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华天云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省内38家企业及负责人出席并签约。这38家企业将在邵阳县举办5期培训班,对500名符合要求的贫困对象进行免费一周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家庭保洁、月嫂、育婴师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后颁发相关证书,负责推荐安排工作,月工资4000-10000元不等。

为认真做好这次接待工作,该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从接待宾馆、住宿、就餐、用车安排、接待指南制作实行专人负责,统筹策划、一丝不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