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旱保绿丨邵阳园林部门昼夜为树木“解渴”

【时间:2019-08-21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园林工人为树木“解渴”

云邵阳客户端8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宁如娟通讯员林秀琴李文婷)8月20日18时许,邵阳市区邵州路上,市园林工人正借助洒水车,对沿线绿化树木进行浇水灌溉,实现浇灌不留死角,为树木成功“解渴”。

园林工人牵引水管准备为小游园浇水

7月中旬以来,我市高温少雨天气持续,分布在城区各处的绿化树木都备受“烤”验。为保证城区绿化树木健康生长,市园林部门将抗旱保绿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中心,每天安排80余名园林工作坚守一线,日夜浇灌花草树木,为市民营造清新、优美的城市环境。

夜间作业

为确保浇水效果,市园林部门加强巡逻督查,安排督查人员每天上路巡查,检查浇水方式是否正确、路段旱情是否缓解,发现旱情时及时反馈并采取紧急补水措施。据粗略统计,市园林部门每天浇水用水量达1000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